鴫葉-

第五章:《别生我的气了》

  林谨泽的心里一阵窃喜,急忙跑到门口,站在她们面前。


安安看到他双手提着两袋麦当劳,无语道:"林谨泽!你无不无聊!"


"安安....."林谨泽喊了一声,“别生我气了嘛,我在你不理我的这三天零七个小时四十九分钟三十五秒已经吃了7顿麦当劳了,早上吃猪柳蛋,中午吃那——么大鸡排,晚上吃洋葱乳酪摇摇薯,虽然也很想吃肯德基的老北京鸡肉卷,但是我已经很坚定的选择麦当劳了,你可不能再生我的气了!”


"林谨泽!"安安已经被林谨泽的道歉宣言逗笑了,但是依旧还要佯装生气的说道,"你真是够了!你以为麦当劳的薯条就像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味吗?你根本只是为了完成我的任务去吃麦当劳,所以从现在开始,你每吃的任何一口洋葱乳酪摇摇薯都要写下两百字的品后感并且完全不能重复!写完还要给我看!"


"啊?写品后感?"林谨泽皱眉,这不是他最擅长的工作么?他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呢!


"对!你要是不写,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了!"安安威胁道。


"安安,你真狠心!"林谨泽嘟囔着嘴,满脸委屈,"我都已经吃了那么多麦当劳,难道不应该补偿一下我的胃么?我都已经三天没吃F国进口的鱼子酱和生大肠了,感觉现在能吃下一头牛!"


"你活该!谁让你背叛我们麦门!这就是惩罚!"


林谨泽无奈地摇摇头,"好好好,我错了,那我现在就去吃洋葱乳酪摇摇薯!你现在得来给我的品后感评分。"


安安闻言说道:“可不行,我现在和清清要去逛街呢!”


林谨泽朝顾清使了使眼神


,顾清立马明白他的用意,"安安,我突然间好想在我们曾经在城西吃的那家烤冷面旁边的小茅坑上厕所,来回忆曾经我们一起手拉手排泄的那些年,离今晚的晚宴还早着呢,要不我先走了?"


安安一脸问号,难不成她家清清在国外就没蹲过坑?不过这样也好,金坑银坑都不如自己的屎坑,有时候想起那段时光来还是挺爽的!


"那好吧!清清,晚上我们再联络。"


还没等安安说完,顾清一溜烟的就没影了


林谨泽看着二人消失在视线范围之内,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幸亏安安这么聪明,没上当。


林谨泽拉着安安撒娇道:“好啦,你现在可以跟我去麦当劳啦。”


安安撇撇嘴,没有说话,跟着林谨泽来到了麦当劳。


......


顾清看着满座的食物,有些傻眼。


"喂,林谨泽,你确定你真的要吃这么多吗?"


“那当然了,你可不能到一半就走了”林谨泽说道。


恋爱作战第一步:增加相处机会~


“阿福,快点把我在G国拍卖来的钢笔拿来,再跟麦当劳前台拿些餐巾纸,身为麦当劳的信徒当然要用印有麦当劳logo的纸来写。”


“好的,我这就去!”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