鴫葉-

第二章:《有人嫁祸于你》

 “我知道那件事情不是你做的,是有人嫁祸于你”


顾清心中咯噔一声。


嫁祸于她,是谁?虽然这么多年她知道自己清白,也在事发时想过缘由,但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答案便也作罢。


"顾清,那件事情是否是你所为,不是由我说了算的,今天你先回去,回头找个机会和季琛寒说清楚"季老先生沉声道。


顾清点头。


"我会尽快和他提这件事情的。"


顾清说完后,转身离开,朝着季家大门的方向走去。


顾清刚一离开,管家立马给季琛寒拨电话,汇报顾清的行踪。


季琛寒在接到电话的那一刻,脸上的神情骤然阴沉下来,他冷声道:"她居然还敢回来?"


"少爷,这件事情您要怎么办?"管家询问。


季琛寒的薄唇勾勒起一抹嘲讽的弧度:"她不是一直希望我能和她结婚吗?那我就成全她。"


"少爷,您确定?"管家试探性地问道,生怕这个少爷一时冲动做出傻事来。


季琛寒冷嗤,语气里带着浓烈的不屑,仿佛顾清不配他爱慕似的:"我说了,我就让她如愿,让她当我季琛寒名正言顺的妻子!"


管家闻言松了口气,他还以为季琛寒会一怒之下说了反话,忤逆了季老爷子的意愿。


挂了电话后,一个想法在季琛寒脑海中浮现.....


顾清,这是你逼我的。


季琛寒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狠毒的笑容,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叼在嘴里,点燃,猛抽了一口,然后吐出浓郁的烟雾。


顾清,这一切都怪你,那就别怨我了。


季琛寒的双眸里闪烁着恶毒的火苗,他要让顾清付出血的代价!


顾清从季家大宅出来后,佣人安排了车送她去往公寓。


她上车后,闭目养神,脑子里想的都是关于季琛寒的事情。


"小姐,到了。"司机恭敬地道。


顾清睁开双眸,看到眼前的公寓,眉头紧蹙。


这间公寓不是她的,当时她离开的匆忙,没有拿走任何东西。


只不过如今已经过了这么久,房子里的东西还是像当初那样吗?


顾清下了车,进入公寓。


公寓的装修还是当初的样子,没有什么变化,看着干净整洁,看来季琛寒也有定期派人来打扫,只不过当时留下的东西早已不见了,想必是季琛寒全部丢掉了吧....顾清在客厅的沙发上躺了下来,静静地闭上眼睛,脑海里却浮现出了季琛寒冷峻霸道、邪魅不羁的面孔.....


渐渐的睡着了。


梦到季琛寒,她梦见他们曾经的日子。


她是他的妹妹,他是他的哥哥,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去海边散步......


顾清在美好的梦境中沉沉入睡。


等她醒来时,才发现自己竟然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许久未有动静的手机却这时嗡嗡作响,把还尚在瞌睡的顾清唤醒了回来,这是她在国内使用的手机号,已经三年没有用过了,这个时候给她打电话的,究竟会是谁呢.....? 

评论

热度(2)